從奇摩搬過來還在適應中,陸續新增文章中, 這是原來的部落格網址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yaya-minihouse 有我親手作的卡片和生活點滴
今日跟朋友聚會
朋友順便去貝家專櫃拿白金禮(照片裡的主題小天使)
難得有空,櫃姐就一起教我們做了這張卡片
這是一張很花時間的卡片
小天使作了3層
Merry Christmas用了4個顏色的紙還上凸粉
一個一個字剪下來貼泡棉
小天使是聖誕主題
所以字章用了Merry Christmas!
原本是聖誕老公公飛上天空準備送禮的感覺
但奔月的樣子又有中秋節應景的感覺
中秋節快到了
先祝大家佳節愉快!
月餅不要吃太多喔~
不然就會月圓人圓圓囉~
<p>這個章我才剛拿到,沒想到您已經完成了,真是快手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</p>[版主回覆09/25/2011 09:35:15]<p>要趕快使用,才不會浪費囉,你的手要保重喔~</p>
<p>這個章我才剛拿到,沒想到您已經完成了,真是快手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</p>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09/25/2011 09:35:15]<p>要趕快使用,才不會浪費囉,你的手要保重喔~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