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奇摩搬過來還在適應中,陸續新增文章中, 這是原來的部落格網址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yaya-minihouse 有我親手作的卡片和生活點滴
好不容易才完成作好緞帶花
但是已過了JOY刀模的挑戰時間
沒關係前三次都參加了
這次雖來不及但還是想跟大家分享自己努力完成的卡片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JOY花刀模--百會
緞帶--維珍老師獎品
字轉印貼紙--維珍老師獎品
T娃--百會
凹凸板--貝登堡
謝謝你參加!!!非常清爽的作品呢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7.gif"/>[版主回覆08/30/2011 00:53:21]<p>感謝老師舉辦活動,讓我勇於挑戰自己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9.gif"/></p>
謝謝你參加!!!非常清爽的作品呢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7.gif"/>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08/30/2011 00:53:21]<p>感謝老師舉辦活動,讓我勇於挑戰自己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9.gif"/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