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
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,適應中,多包涵~

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

1001204百會活動~百變刀模

 


上次參加百會舉辦的活動,


Amy老師很仔細的教我們完成兩樣作品,


便條盒(上)和信插(下)



因為沒有裝飾所以沒PO上來,


其實Amy老師大手筆的送我們裝飾圖卡,


只是我偷懶沒貼,就先拿來用了,


有看到我將信插裡裝了好多的文具嗎?


嘿嘿~我把它變成文具盒。


便條盒我打算要放上色好的圖卡,


但是因為目前還很少,所以還空空的。


原本我的盒子內頁的紙太合了,蓋子會開開的


但是我用小剪刀修了一點點後又經過了兩個星期,


竟然可以蓋起來了,可能是家裡濕氣重,紙比較軟了??


我把圖卡分別貼在兩個作品上除了貼了少少的水鑽外,


便條盒上用銀色的波浪緞帶裝飾,同時也作成聖誕樹


看得出來是聖誕樹嗎?




感謝百會Sunny和Amy老師,我玩得好開心,


而且還抽到好讚的獎品,馬上就運用在聖誕卡上了,呵呵~



 


1 則留言:

  1. <p>手提盒我也拿來放圖卡及上色用的紙筆</p>
    <p>便條紙盒如果內部貼的剛好剛開始會開開的,用久了就會越來越順</p>
    <p>自然闔起來</p>
    <p>希望你覺得實用</p>
    <p>&nbsp;</p>
    [版主回覆12/19/2011 01:35:22]<p>拿來裝文具很剛好耶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&nbsp;真的很好用,謝謝老師,</p>
    <p>原來會自己闔起來,我還以為紙變軟了呢!</p>
    <p>正在努力上色中想把便條紙盒裝滿。(可能要很久耶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4.gif"/>)</p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