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張卡也是要跟朋友交換的卡片,
她喜歡紫色以及bring bring的感覺,
所以作成紫色系列,還塗上許多亮膠,
希望朋友會喜歡,紫色精靈幫她實現願望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這張卡片拿來參加摩卡挑戰
這次的摩卡挑戰是照片聯想,
最近天氣好冷,
看到哪一片樹林的樹枝上幾乎沒葉子了,
感覺更冷了,於是有一個念頭就是~
如果有一個精靈來變~ 變~ 變~
結果呢會變成如何呢? 

希望精靈能幫我們實現願望~
祝大家心想事成,新年快樂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HAPPY NEW YEAR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這張卡的左上角紫色珠鍊
是在玩久買的好物,
上次買的物品種類不多,
要逐一運用才不會浪費~
這次是COPIC上色練習第9次,也是第10個圖了,
希望有進步~但是還有部分沒有做成卡片,加油中~

卡片左下角的花是毛線做成的,這毛線是一球一球很可愛,
我將三個球繞在一起作成花,毛絨絨的很溫暖喔~

美編紙、襯紙:金興發
毛線:彩遊館
水鑽:九大
仙子印章:牧莎
緞帶:大稻埕忘了店名
MB刀模、瑪莎打洞器:百會
花邊打洞器:ALI
珠鍊:玩久
亮膠:牧莎、九大
<p>這張只是用紫色系搭配,就覺得很美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7.gif"/></p>
回覆刪除<p>用毛線做成的花,也很特別</p>
[版主回覆12/31/2011 00:18:42]<p>謝謝您的鼓勵~您的上色都好美,顏色也好亮麗喔~</p>
<p>謝謝ㄚㄚ讚美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8.gif"/></p>
回覆刪除<p>我喜歡亮麗的顏色,所以都比較選擇亮色系來上色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5.gif"/></p>
[版主回覆01/02/2012 00:09:39]<p>我也很喜歡亮色系的,但是常常因為我一直嘗試不同的顏色,</p>
<p>最後結果就變成不亮了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4.gif"/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