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
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,適應中,多包涵~

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

上色練習~送禮T娃


 


出差上色再一張,其實只有兩張啦~


同樣是黃色的燈光,紅色衣服變亮紅了,比原來的顏色好看~


這一張怎麼也好像用蠟筆的感覺呢?


應該是筆的問題,(找藉口~技術不好就牽拖筆不好)


我是用輝伯紅盒水性色鉛筆乾塗,


聽說用過P牌或輝柏綠盒..等專業用筆的人,應該會覺得很難用,


但是對我這初學者而言,而且整盒都很新耶,所以先不要浪費


我還是會讓它發揮到淋漓盡致的,(作夢中~ 有夢最美囉!)


出差真的好累~  用手機上網逛格子好慢喔!


剛剛看了一下訊息通知~這星期好多老師產量驚人,


等等PO文後再來逛逛學習學習~


晚一點還要再PO我的敗敗語錄喔~


因為我跑到高雄吵明日老師陪我逛  ~~傳說中的玩9~~


第一次逛玩9,出差的疲憊,都拋到煙消雲外了,


非常感謝明日老師,她這麼忙碌我還拉她陪我,


剛剛看到明日老師的格子,好像寫說感冒了,


那天看到的時候,精神很好的呀?? 


因為寒流來嗎? 還是因為我??  真是對不起,要多喝溫水~


明天不是要高雄年終聚會嗎? 要保重喔~


明日老師有問我說要不要參加,其實我也好想參加喔!


但是要回來上班了,不能留在高雄,


高雄的朋友們,祝您們玩得愉快,好像還有慶生,祝大家生日快樂,身體健康~


昨天回台北上班,感覺天氣又濕又冷,跟中南部差好多喔~真不適應


鼻子撐不住只好整天戴著口罩保暖,


寒流來了,大家要保重喔~衣服要多穿一點,不要著涼了~


敗敗相片整理好再PO來讓大家聞香!


1 則留言:

  1. <p>我有聽明日說你敗的很節制呢!</p>
    <p>我這次去又敗了好多啊!<a href="http://photo.xuite.net/annaonlyone/3831721/50.jpg" rel="nofollow" target="_blank"><img border="0" src="http://6.share.photo.xuite.net/annaonlyone/1692a0c/3831721/145859683_c.jpg"/></a></p>
    [版主回覆12/24/2011 02:39:30]<p>時間不夠,玩久就營業時間到了,</p>
    <p>而且我有太多東西不知道是什麼,也不會用,</p>
    <p>所以就敗的不多了,瑞尼您都敗了什麼呀? </p>
    <p>會PO上來嗎? 好想看看喔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5.gif"/></p>
    <p>知道如何運用我下次可能就會敗的很誇張喔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4.gif"/></p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