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
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,適應中,多包涵~

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

挑戰高難度2~可愛的小兔子





昨天再度完成高難度挑戰,


這張圖卡之前只上色了兔子頭部後就休息很久,


因為都忙著做卡片,連其他圖卡都沒時間上色,


昨天一早去幫姪子排隊等劃位時,


因為需要等待,所以就帶著圖卡去上色,


既然又開始動手了,就欲罷不能的完成這張挑戰,


兔子頭部之前花了2個小時完成的,


而昨天其它的部分,


沒有計算不過也花了好幾個小時才完成,


但是跟第一張貓咪圖卡比較起來已經快很多了,


不知道是沒有這麼難了,還是圖卡的線條比較簡單,


或是練習有進步技巧變好了,


其實應該都有吧!


這次有用到輝柏綠盒的色鉛筆,但是我是買單枝的,


因為P牌找不到我要的橘色感覺,


於是去美術社買了兩枝橘色的色鉛筆,



輝柏綠盒畫起來的感覺筆芯雖然比較硬,但是沒有這麼粉,


畫這種小面積且細微的線條,還蠻好用的,


紅蘿蔔的部分不只用這兩枝而已,


還是有用到P牌的色鉛筆喔~


1 則留言:

  1. <p>真的越來越厲害了</p>
    <p>相信也更上手了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</p>
    [版主回覆05/11/2012 00:58:08]<p>努力練習,希望能有比較進步</p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