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奇摩搬過來還在適應中,陸續新增文章中, 這是原來的部落格網址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yaya-minihouse 有我親手作的卡片和生活點滴
蛋糕是慶祝節日的代表食物,
瑞尼出了這個實用的題目,
就來作一張生日卡吧~
這張卡片中間的蛋糕是立體圖卡,
我一共貼了四層,
底紙也用了滿滿的蛋糕,
都吃下去會胖喔~不過開心,偶而為之也無彷囉~
這底紙是文具店賣的5元美編紙,
屬於經濟實用的紙,只是不是無酸的,
想要一卡兩吃,
所以在生日快樂字卡上加了一顆半珠,
旁邊貼了緞帶,是想要同時參加魔卡。
好像有點故意喔~
參加挑戰:
5/16肖幫~ 蛋糕
肖卡結合魔卡是最棒的示範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3.gif"/><br>說是故意又如何呢?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4.gif"/><br>相信親親瑞尼也一定支持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[版主回覆05/25/2012 22:46:16]<p>謝謝Min的鼓勵,您最近很忙吧?</p><p>好久沒看到您的作品了</p>
肖卡結合魔卡是最棒的示範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3.gif"/><br>說是故意又如何呢?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4.gif"/><br>相信親親瑞尼也一定支持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05/25/2012 22:46:16]<p>謝謝Min的鼓勵,您最近很忙吧?</p>
<p>好久沒看到您的作品了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