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
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,適應中,多包涵~

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

上色練習~2012夏日回憶Edwin



好久沒上色了,


連Tida也好久沒拿出來上色了,


Edwin我是第一次上色~


深怕把Edwin上色成Tida,


臉部故意上色深一點,比較像男生,


可是照片拍起來好像看不出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