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奇摩搬過來還在適應中,陸續新增文章中, 這是原來的部落格網址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yaya-minihouse 有我親手作的卡片和生活點滴
再來補作業喔~
Min出了熱帶風情題目,
所以選了這張很有熱帶風的Tida~
應該有符合吧~
不過卡片整體搭配,我還是很弱,
找了一推的紙和配件,東比西比的,
功力只能到此了。
好棒嚕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~~有俏皮的感覺哩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3.gif"/>[版主回覆06/15/2012 01:43:46]<p>謝謝媽咪~</p><p>好多T娃的動作都好可愛好俏皮喔~</p>
<p>我覺得很棒喔!!T娃著色的感覺也很不錯~~(好喜歡紫色~~)</p><p>不過說真的我因為喜歡紫色常想用紫色來製作,但也常常遇到搭配起來怪怪的感覺~~</p><p>我在想最近可能要去找些配色的書來學習!!</p>[版主回覆06/17/2012 23:31:34]<p>我還在努力學習呢~</p><p>很努力觀察國外和國內手作前輩們的作品</p>
好棒嚕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~~有俏皮的感覺哩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3.gif"/>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06/15/2012 01:43:46]<p>謝謝媽咪~</p>
<p>好多T娃的動作都好可愛好俏皮喔~</p>
<p>我覺得很棒喔!!T娃著色的感覺也很不錯~~(好喜歡紫色~~)</p>
回覆刪除<p>不過說真的我因為喜歡紫色常想用紫色來製作,但也常常遇到搭配起來怪怪的感覺~~</p>
<p>我在想最近可能要去找些配色的書來學習!!</p>
[版主回覆06/17/2012 23:31:34]<p>我還在努力學習呢~</p>
<p>很努力觀察國外和國內手作前輩們的作品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