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
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,適應中,多包涵~

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

5/21肖幫作業 ~ 熱帶風情


再來補作業喔~


Min出了熱帶風情題目,


所以選了這張很有熱帶風的Tida~


應該有符合吧~


不過卡片整體搭配,我還是很弱,


找了一推的紙和配件,東比西比的,


功力只能到此了。


 


2 則留言:

  1. 好棒嚕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~~有俏皮的感覺哩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3.gif"/>
    [版主回覆06/15/2012 01:43:46]<p>謝謝媽咪~</p>
    <p>好多T娃的動作都好可愛好俏皮喔~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annah(花之薔薇)2012年6月14日 上午9:59

    <p>我覺得很棒喔!!T娃著色的感覺也很不錯~~(好喜歡紫色~~)</p>
    <p>不過說真的我因為喜歡紫色常想用紫色來製作,但也常常遇到搭配起來怪怪的感覺~~</p>
    <p>我在想最近可能要去找些配色的書來學習!!</p>
    [版主回覆06/17/2012 23:31:34]<p>我還在努力學習呢~</p>
    <p>很努力觀察國外和國內手作前輩們的作品</p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