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奇摩搬過來還在適應中,陸續新增文章中, 這是原來的部落格網址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yaya-minihouse 有我親手作的卡片和生活點滴
這拿禮物的動作,好像用扛的,
這個禮物應該不輕喔~
<p>哈哈!!這份禮真的很重~~</p><p>很喜歡您的上色,忍不住還是要比讚!!</p>[版主回覆06/22/2012 01:22:15]<p>人家是禮輕情義重,這是禮重情義濃~哈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8.gif"/></p><p>謝謝鼓勵~正努力練習中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8.gif"/></p>
<p>哈哈!!這份禮真的很重~~</p>
回覆刪除<p>很喜歡您的上色,忍不住還是要比讚!!</p>
[版主回覆06/22/2012 01:22:15]<p>人家是禮輕情義重,這是禮重情義濃~哈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8.gif"/></p>
<p>謝謝鼓勵~正努力練習中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8.gif"/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