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
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,適應中,多包涵~

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

上色練習~熱帶T娃


最近上色比較少,


現在上色起來總覺得少了什麼?


應該是少了練習啦~


這張Tilda很有熱帶的感覺,


頭上頂著葡萄和香蕉,


好有熱帶的南洋風情。


 


2 則留言:

  1. 顏色上的很棒的啦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
    [版主回覆06/08/2012 23:04:25]謝謝媽咪鼓勵,丫丫還再練習中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ㄚㄚ的上色我好喜歡!讚啊!
    [版主回覆06/08/2012 23:07:48]謝謝nina姐的鼓勵,好開心喔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