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奇摩搬過來還在適應中,陸續新增文章中, 這是原來的部落格網址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yaya-minihouse 有我親手作的卡片和生活點滴
又輪到我出題囉~
這次的題目本想出圖卡,後來想想有出過了,
突然想到今天是七夕,於是決定出題~情人節
您可能會說這張卡片哪裡看得出情人節呢?
當然有囉~拉卡出來的字章(LOVE),還有字母圖卡拼出來的Happy
祝大家情人節快樂~
這張也參加MCC#67~拉卡
晚安[版主回覆08/24/2012 01:21:06]謝謝來訪~
這張拉卡好看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[版主回覆08/24/2012 01:24:04]<p>謝謝媽咪的鼓勵,開心~</p>
<p>粉粉的浪漫,</p><p>妳的卡片還真多元,</p><p>越來越佩服妳囉~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</p>[版主回覆09/01/2012 02:37:22]<p>感謝幫主一直鼓勵我,丫丫還在努力學習中,</p><p>這張卡片都是靠美編紙和圖卡組合完成的</p><p> </p>
晚安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08/24/2012 01:21:06]謝謝來訪~
這張拉卡好看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08/24/2012 01:24:04]<p>謝謝媽咪的鼓勵,開心~</p>
<p>粉粉的浪漫,</p>
回覆刪除<p>妳的卡片還真多元,</p>
<p>越來越佩服妳囉~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</p>
[版主回覆09/01/2012 02:37:22]<p>感謝幫主一直鼓勵我,丫丫還在努力學習中,</p>
<p>這張卡片都是靠美編紙和圖卡組合完成的</p>
<p> 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