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
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,適應中,多包涵~

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

8/8 肖幫出題 ~星空 & 8/6肖幫作業~熊熊

 



好快喔~肖幫第三回又輪到我出題了,


最近的天氣變化好大,不是大熱天就是下大雨,


大家要注意身體囉~健康最重要,


還有今天是88節,祝天下的爸爸們88節快樂,健康如意,


在這炎炎夏日裡最希望的就是能像這張卡片的小娃一樣,


在這樣好天氣的星空夜晚下,睡得好香甜,


所以8/8肖幫我出題~星空,


我作卡片動作沒這麼快,而且下班好晚,能作卡片的時間有限,


這張卡片是上月底作的,還沒PO出來應該也算新作吧!


懇請大家原諒我這次吧~


這張卡片很特別,應該算是技術卡吧,


所以月底博嘉聚會把它當禮物送出去了(希望香宜喜歡)


它是搖搖卡,在牧莎學的,


愛心熊熊當軸,下面的夢鄉小娃,可以左右搖動,


好像搖籃一樣,看看這小娃~~


在這美麗的星空和幸福的月亮搖籃裡睡得多香甜。



 



這張卡片裡剛好有熊熊,可以一起當作8/6凱西出題的熊熊作業嗎?


 





 


6 則留言:

  1. <p>卡片上有熊,就灰熊厲害,當然可以交熊熊作業囉~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8.gif"/></p>
    <p>只是,很想翻開心形上面的熊,看看到底暗藏著什麼機關,才會讓下頭的娃兒搖來搖去吶?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3.gif"/></p>
    [版主回覆08/09/2012 01:37:07]<p>這張卡片本尊已經送出去了,沒辦法幫您翻開,</p>
    <p>有機會面有在告訴您作法_&nbsp; 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很可愛耶~~~有熊熊當然就可以一卡二吃啦!那個機關也很令人好奇說…
    [版主回覆08/09/2012 01:39:44]<p>謝謝! 下次碰面告訴妳喔~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可愛又溫馨的卡片,這技巧很讚!
    [版主回覆08/14/2012 00:47:59]謝謝您~這水滴娃娃我覺得他睡得好香甜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Hannah(花之薔薇)2012年8月8日 上午9:56

    <p>好棒喔!!</p>
    <p>昨天就有看到這張卡,但是今天才發現他是張搖搖卡,好厲害喔!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</p>
    [版主回覆08/14/2012 00:50:36]<p>謝謝!這技巧是跟老師學的,很特別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好溫馨的星光搖搖卡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<br>在FB已經欣賞到囉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5.gif"/><br>辛苦妳下班時間都晚了,<br>要好好保重哦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7.gif"/>
    [版主回覆08/14/2012 00:52:47]謝謝Min,您也辛苦了,也要保重身體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<p>我也好好奇為什麼熊可以搖來搖去?</p>
    <p>這樣的機關大人小孩都愛耶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7.gif"/></p>
    [版主回覆08/14/2012 00:54:03]下次聚會有機會再告訴你怎麼玩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