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
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,適應中,多包涵~

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

MCC#66~夏天& 肖作業7/20夏日趣+8/2悠閒時光


趕在最後一天參加魔卡挑戰#66夏天,


最近作了好複雜卡片,今天想要作一張輕鬆一點卡片,


送給同事,祝他生日快樂~


這張卡片也同時交肖幫作業夏日趣及悠閒時光,


夏天很熱大家是不是都很想吃冰阿,


這個T娃的表情好可愛,


我認為她是吃到了很酸的草莓冰棒,


悠閒時光我歡騎腳踏車,


但是夏天可能就不太想了,因為太熱啦,會曬昏喔



 


1 則留言:

  1. <p>哈哈~丫丫真是太可愛了</p>
    <p>夏天不騎腳踏車,那我們就躲冷氣房裡做卡片吧!<a href="http://www.keaiq.com/qqbiaoqing/qqbiaoqing_3666.htm#Title" rel="nofollow" target="_blank"><img border="0" src="http://www.keaiq.com/qqbiaoqing/qqbiaoqing2010/201102/2011021111285839.gif"/></a></p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