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奇摩搬過來還在適應中,陸續新增文章中, 這是原來的部落格網址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yaya-minihouse 有我親手作的卡片和生活點滴
101/10/4電腦好了,照片終於可以加進來了
是這張嗎? 建議加入 URL 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9.gif"/>--> <a href="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yaya-minihouse/photo?pid=1767">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yaya-minihouse/photo?pid=1767</a>[版主回覆09/25/2012 23:10:27]謝謝maew幫我連結,但是用手機也沒辦法加URL的連結,只顯示網址,不能連結ㄖ如上,我加了,還是有很多手機作不到的地方
<p>這是用COPIC+色鉛 畫的嗎?</p><p> </p><p> </p>[版主回覆10/08/2012 00:56:38]<p>這張只有用COPIC沒加色鉛</p>
YY功力大增呀!我的COPIC還是層層分明.沒有辦法很融合在一起....拜師拜師![版主回覆10/10/2012 01:01:10]<p>要多練習~我也還在學習啦~</p><p>一起加油喔~</p>
是這張嗎? 建議加入 URL 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9.gif"/>--> <a href="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yaya-minihouse/photo?pid=1767">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yaya-minihouse/photo?pid=1767</a>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09/25/2012 23:10:27]謝謝maew幫我連結,但是用手機也沒辦法加URL的連結,只顯示網址,不能連結ㄖ如上,我加了,還是有很多手機作不到的地方
<p>這是用COPIC+色鉛 畫的嗎?</p>
回覆刪除<p> </p>
<p> </p>
[版主回覆10/08/2012 00:56:38]<p>這張只有用COPIC沒加色鉛</p>
YY功力大增呀!我的COPIC還是層層分明.沒有辦法很融合在一起....拜師拜師!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10/10/2012 01:01:10]<p>要多練習~我也還在學習啦~</p>
<p>一起加油喔~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