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
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,適應中,多包涵~

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

Copic上色練習

電腦壞了好幾天,只能用手機,好痛苦阿,連照片也選不進來,大家將就點到我的相簿看囉~

101/10/4電腦好了,照片終於可以加進來了


 



3 則留言:

  1. 是這張嗎? 建議加入 URL 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9.gif"/>--&gt; <a href="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yaya-minihouse/photo?pid=1767">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yaya-minihouse/photo?pid=1767</a>
    [版主回覆09/25/2012 23:10:27]謝謝maew幫我連結,但是用手機也沒辦法加URL的連結,只顯示網址,不能連結ㄖ如上,我加了,還是有很多手機作不到的地方

    回覆刪除
  2. <p>這是用COPIC+色鉛 畫的嗎?</p>
    <p>&nbsp;</p>
    <p>&nbsp;</p>
    [版主回覆10/08/2012 00:56:38]<p>這張只有用COPIC沒加色鉛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3. YY功力大增呀!我的COPIC還是層層分明.沒有辦法很融合在一起....拜師拜師!
    [版主回覆10/10/2012 01:01:10]<p>要多練習~我也還在學習啦~</p>
    <p>一起加油喔~</p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