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忙得昏頭轉向的,欠好多卡片,
電腦也不聽使喚,被我超到主機版壞掉,真誇張,
不過這不是第一台被我超壞的電腦了,

忙到9月郵票卡到今天才完成,希望米莉願意等我。
作了11張,這次用了許多新到手素材,屬於閃閃風(因為用了琉璃鑽和金質粉)
以下5張是蓋印色鉛筆上色+新敗的琉璃鑽(感謝好友推薦及代購)
這琉璃鑽真是超值,亮到閃眼。(我用了2mm和3mm的琉璃鑽)

以下5張是用新到手的金質粉,用專用印台(透明黏性)蓋印,再用刷子刷上金質粉,(感謝好友代購)
在燈光底下閃閃的,再貼上金質貼質,攏係金ㄟ~

兩張兩張特寫一下,看的到字嗎? 一張是Forever,一張是Birthday
這兩張也是上了金質粉,左邊的花朵好有中國風,
不知道是不是牡丹花(這是沒上色前,後來我忍不住上色了)
下面這張是將牡丹花加上色鉛筆上色,是不是更有中國風的感覺呢?

下面這張貼上打洞器,蓋上圖騰印章,同樣刷黏上金質粉,右邊貼張金質貼紙

最後一張是將花邊打洞器剪成角邊,貼在兩對角,
另外兩對角則貼上半珠(3mm和2mm),中間貼上蛋糕和Happy Bithday貼紙
以上完成11張9月交換郵票卡,希望交換到的人喜歡~~
真漂亮,加上詳細解說,敗的好有價值呀!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10/08/2012 01:56:05]<p>謝謝您! 敗一堆沒拿出來用,會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分享的人,</p>
<p>把練習的過程寫出來,給自己再次研究,也希望大家給我意見成長。</p>
<p> </p>
<p>每次看到ㄚㄚ的郵票卡 都好想跟在旁邊看和學喔!希望這次還是能交換到!謝謝ㄚㄚ的分享唷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0.gif"/></p>
回覆刪除<p>PS: ㄚㄚ~ 妳喜歡明信片嗎?如果喜歡!記得來跟我說喔!</p>
[版主回覆11/05/2012 23:51:43]<p>明信片? 是那種美美的風景嗎? 我喜歡呀~</p>
<p>我這次有交換到你的仙人掌喔~好可愛喔~顏色很美耶~我好喜歡</p>
<p>ㄚㄚ~ 這次我交換到妳可愛兔兔的郵票卡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0.gif"/> 想問一下ㄚㄚ..兔兔印章是蓋印在什麼紙呢?</p>
回覆刪除<p>我大都用白色紙蓋印 但有時會覺得很不豐富 想用有顏色的紙 可是不太好搭!(要上色時更覺得~) 謝謝妳~</p>
[版主回覆11/06/2012 00:02:28]<p>我都用作卡片後留下的寶(邊紙),為何稱為寶,因為可以變成美美的郵票卡,</p>
<p>所以不是很確定是什麼紙? 我會拿來上色,我想應該是淺色卡片專用紙,因為是全平面的,</p>
<p>使用色鉛筆上色跟柔美紙一樣光滑好上色,而且紙的顏色不會太深,顏色比較不會變調了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