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
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,適應中,多包涵~

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

MCC#70 ~ 硬紙板、灰卡、厚卡 (抽屜卡、立卡)


這是10/14博嘉要做的抽屜卡,


謝謝雯雯的分享,這個非常搞工的抽屜卡,


前面我作了四個抽屜,兩旁各兩個,這樣後面就可以靠牆了,


我把上面改成立卡,是可以收合的,因為固定立起來有點占空間了,


所以我把它改成可以收合的,


這是主題,用兩個迴旋刀模作的像是擁抱的感覺,


跟花仙子一樣,花仙子在呵護小仙子一樣,



這是立卡展開的下方,



這是立卡展開的背面,整個都是用同系列的仙子圖卡,



四周貼美美的角邊,



貼個琉璃鑽,這圖卡亮亮的,因為有加冷表,


主題圖卡下方貼了5朵玫瑰,


這玫瑰不是我作的喔,是朋友代購的,雖然它不像沒有像英國紙花那樣的美,


不過我加了亮膠後,也很讚喔~


終於完成這工程浩大的抽屜卡了~




 


 


2 則留言:

  1. 哇!真是好主意耶~~~那博嘉我要和你效法了,我也不要開後面了
    [版主回覆10/15/2012 00:13:03]今天大家玩得好開心,好期待看到你的成品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.gif"/>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美好有質感!
    [版主回覆10/15/2012 01:04:49]<p>謝謝您!</p>
    <p>這抽屜盒好搞工,做到想哭,</p>
    <p>但是完成後,還蠻有成就感的。</p>
    <p>&nbsp;</p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