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奇摩搬過來還在適應中,陸續新增文章中, 這是原來的部落格網址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yaya-minihouse 有我親手作的卡片和生活點滴
完成了,為麻吉量身特製的生日卡
希望她喜歡,用了她最愛的花花、紫色、bling bling
下面這張是構圖時拍的,全部都還沒貼上,只是先擺著,
喬了好久才有這樣的構圖與配置,
所以bling bling 還沒上去啦~
灑上最夯的凸粉,今天用上兩張卡,大量且瀟灑的灑,是不是不一樣呢?
花也點上亮膠,閃阿~
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美美美...呆...了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7.gif"/>[版主回覆09/01/2013 17:39:58]<p>謝謝歐肉~因為是麻吉要的囉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7.gif"/></p>
忘了留... 它是我的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8.gif"/>哈哈哈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0.gif"/>感謝您[版主回覆09/01/2013 17:40:33]不客氣啦~喜歡就好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.gif"/>
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美美美...呆...了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7.gif"/>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09/01/2013 17:39:58]<p>謝謝歐肉~因為是麻吉要的囉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7.gif"/></p>
忘了留... 它是我的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8.gif"/>哈哈哈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0.gif"/>感謝您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09/01/2013 17:40:33]不客氣啦~喜歡就好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.gif"/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