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
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,適應中,多包涵~

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

紙蕾絲初體驗




以前看到別人作的紙蕾絲作品就覺得好美好優雅


但是要自己動手作~~


好累喔


第一次嘗試手作紙蕾絲


採取無師自通方式


採買了工具後


開始下手囉!



使用的筆是1號壓凸筆


小心翼翼地一點一點的壓凸


不知道過了多久完成了一隻蝴蝶


哇~~ 好佩服自己喔


還真有模有樣的


不過~ 似乎有一點單調


加一點花邊吧


嗯!   還有空間耶


隨性的滑了幾條線條


真優雅



右上角加上一隻小蝴蝶吧!


完成了!


雖然不像別人專業


但是這可是丫丫自己完成的唷!


下次再加一點顏色或組合成~~ 什麼呢?


等待 Part 2 囉!


 



2 則留言:

  1. <p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新細明體;"><font size="3">不知道去哪裡玩嗎?</font></span></p>
    <p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新細明體;"><font size="3">旅遊達人教你</font></span></p>
    <p align="center"><span><a href="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91022693633"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 size="3">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91022693633</font></a></span>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2. <p>我用壓途筆都會把紙搓破ㄝ~~怎辦?</p>
    <p>&nbsp;</p>
    [版主回覆09/22/2011 23:53:08]要輕輕的,對紙溫柔一點喔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