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
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,適應中,多包涵~

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

給易儒家大寶貝ㄉ生日卡~ 9/20 截止


 


易儒的大女兒瑩琦因為生病長期住院


我也曾生了一場大病休養了很久


當時在醫院時可以感覺到父母的擔心與著急


所以一直告訴自己一定要趕快好起來


易儒您辛苦了~


我想瑩琦為了不讓您擔心一定也會很努力的趕快康復


最近才看到明日君募集瑩琦生日卡的訊息


還好還沒截止


工作再忙也還是要趕快完成這張卡


希望能帶給她祝福


祝瑩琦生日快樂~早日康復~


 


 



 
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娃娃襯底的那花邊怎麼做出來的呢?
    [版主回覆09/22/2011 23:51:40]<p>是瑪麗安刀模,原來是長的,切了兩張交叉貼看起來會比較大張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做粉紅色的卡真美!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3.gif"/>
    [版主回覆10/01/2011 02:13:32]<p>粉紅色在&quot;美&quot;的表現上會有加分效果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8.gif"/></p>
    <p>&nbsp;</p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