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奇摩搬過來還在適應中,陸續新增文章中, 這是原來的部落格網址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yaya-minihouse 有我親手作的卡片和生活點滴
易儒的大女兒瑩琦因為生病長期住院
我也曾生了一場大病休養了很久
當時在醫院時可以感覺到父母的擔心與著急
所以一直告訴自己一定要趕快好起來
易儒您辛苦了~
我想瑩琦為了不讓您擔心一定也會很努力的趕快康復
最近才看到明日君募集瑩琦生日卡的訊息
還好還沒截止
工作再忙也還是要趕快完成這張卡
希望能帶給她祝福
祝瑩琦生日快樂~早日康復~
請問娃娃襯底的那花邊怎麼做出來的呢?[版主回覆09/22/2011 23:51:40]<p>是瑪麗安刀模,原來是長的,切了兩張交叉貼看起來會比較大張</p>
做粉紅色的卡真美!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3.gif"/>[版主回覆10/01/2011 02:13:32]<p>粉紅色在"美"的表現上會有加分效果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8.gif"/></p><p> </p>
請問娃娃襯底的那花邊怎麼做出來的呢?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09/22/2011 23:51:40]<p>是瑪麗安刀模,原來是長的,切了兩張交叉貼看起來會比較大張</p>
做粉紅色的卡真美!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3.gif"/>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10/01/2011 02:13:32]<p>粉紅色在"美"的表現上會有加分效果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8.gif"/></p>
<p> 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