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
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,適應中,多包涵~

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

專櫃手創課程



 


每個月若有空就會去貝家專櫃找櫃姐作卡片


右邊是這個月的手創課程


左邊則是櫃姐另外教的


上色是採用印章水彩筆上色


我不喜歡用水彩筆上色


常常會因為水量的控制沒掌控好而漸層上色度不均勻


這次的上色櫃姐有幫忙加強喔~ 所以比較美


所有材料工具---貝登堡


 


1 則留言:

  1. <p>我只做右邊的,左邊的也很美吔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</p>
    <p>因為前一陣子很忙,連著去做了熱縮及九月卡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0.gif"/></p>
    <p>只要一做起卡片來,也是瘋狂到極點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4.gif"/></p>
    [版主回覆09/25/2011 23:28:04]<p>謝謝您,你好多才多藝喔,會作拼布也會作卡片</p>
    <p>但都是手作~一樣都是會讓人瘋狂~哈哈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8.gif"/></p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