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一起聚會,分享自己的印章互相蓋印
蓋好印時就練習上色囉,
這個蛋糕妹是朋友分享的,好可愛喔~
問朋友要畫什麼口味好呢?
朋友說就一個蛋糕一種口味囉~
心想這麼豐盛喔,我得畫多久才能完成呀? 
不過剛好可以練習不同顏色的表現囉
最後巧克力、抹茶、草莓、芋頭共4種口味的蛋糕
就花了我近30分鐘才完成
顏色好像有點鮮豔,感覺像加塑化劑喔
外面賣的蛋糕大部分都是這樣的賣相才會好
所以用在卡片上也要給他鮮豔一點才有美囉
除了蛋糕以外,其他是回家後才完成的
這個蛋糕妹上色時間前後加起來共花了1個多小時才完成,真會摸喔
但是這次我自認為應該有進步了
有練習就會進步囉~

perfect!~~你上色已經非常有水準呢!!!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7.gif"/>頭髮和蛋糕都表現得超棒的!!令人驚艷!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10/01/2011 01:53:46]<p>哇! 老師是在誇獎我嗎? 不是作夢嗎? 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1.gif"/>會開心的睡不著! 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0.gif"/></p>
<p>我會更加努力的~謝謝老師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7.gif"/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