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奇摩搬過來還在適應中,陸續新增文章中, 這是原來的部落格網址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yaya-minihouse 有我親手作的卡片和生活點滴
每個月若有空就會去貝家專櫃找櫃姐作卡片
右邊是這個月的手創課程
左邊則是櫃姐另外教的
上色是採用印章水彩筆上色
我不喜歡用水彩筆上色
常常會因為水量的控制沒掌控好而漸層上色度不均勻
這次的上色櫃姐有幫忙加強喔~ 所以比較美
所有材料工具---貝登堡
<p>我只做右邊的,左邊的也很美吔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</p><p>因為前一陣子很忙,連著去做了熱縮及九月卡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0.gif"/></p><p>只要一做起卡片來,也是瘋狂到極點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4.gif"/></p>[版主回覆09/25/2011 23:28:04]<p>謝謝您,你好多才多藝喔,會作拼布也會作卡片</p><p>但都是手作~一樣都是會讓人瘋狂~哈哈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8.gif"/></p>
<p>我只做右邊的,左邊的也很美吔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</p>
回覆刪除<p>因為前一陣子很忙,連著去做了熱縮及九月卡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0.gif"/></p>
<p>只要一做起卡片來,也是瘋狂到極點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4.gif"/></p>
[版主回覆09/25/2011 23:28:04]<p>謝謝您,你好多才多藝喔,會作拼布也會作卡片</p>
<p>但都是手作~一樣都是會讓人瘋狂~哈哈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8.gif"/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