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已久的復古項鍊課來囉~
每次看到大家上課作的成品都好美~
我也好想參加,但都在高雄,
這次終於有機會參加百會在台北舉辦的課程,
第一次參加好開心,
這次是請明日老師遠從高雄上來教我們,
揪感心啦~
明日老師不厭其煩的告訴大家技巧,大家都好認真聽喔!
我第一次作好緊張,手忙腳亂的都沒時間拍照,只有照到這張。

時間很快就過去了都還沒時間認識大家,
就已經有很多人作好了,努力的搶購中
而我呢? ~看看下面這張圖,還才在準備組合~

我終於組合好了,可惜沒拍到大家的成品,
左邊的是我自己隨意組合的,但是怪怪的,
所以當然要請老師幫忙囉,經過老師指點後,
原來我裝飾的部分位置分佈的不好,
右邊是調整後成品,美吧!
(自己給自己鼓勵)
一個早上完成兩個作品(復古項鍊、鑰匙圈)


趕緊來搶購好物囉~雖然我比較晚搶購但是今天我收穫最多,
以下除了膠水、剪刀和盒子外都是今天買的(包括工具和材料包還有很多配件),
哈哈~今天採購的真高興~
要來跟今天沒報名成功的好友們分享。

這次聽說高雄玩九有粉多好物可買,下次出差到高雄一定要找時間來去逛逛。
今天真感謝sunny、明日老師,Rainny、芬仔還有其他好友們 
不夠時間認識大家所以不知道其他人的名字,
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再找時間跟大家認識一下~
請問鑰匙圈有防水嗎?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10/25/2011 00:04:52]圖片部分有貼玻璃泡泡,所以應該不會進水。
<p>來高雄時~ 記得事先call我唷~~~</p>
回覆刪除<p>我帶你去好好逛一夏~~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5.gif"/></p>
[版主回覆10/25/2011 00:18:37]<p>真感謝明日老師熱心教學,我收穫粉多耶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4.gif"/></p>
<p>我在網站上有看到可以搭捷運去玩9,期待我能排出時間去。</p>
<p>真不好意思! 到高雄時,若老師有空就讓我賴一下喔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8.gif"/></p>
很美喔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7.gif"/>~丫丫也是參加上午場的嗎?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10/26/2011 00:54:19]<p>對呀! Ivy也是上午場的嗎? 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6.gif"/></p>
<p>我第一次作,一直在趕工,好可惜還沒認識好多人喔! </p>
<p>對阿! 大家都忙得沒空認識新朋友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8.gif"/></p>
回覆刪除<p> </p>
[版主回覆10/28/2011 01:08:41]<p>對呀~好可惜喔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7.gif"/> 我手拙,動作慢,我一直聽到有人已經完成, </p>
<p>當時我更緊張了,都不敢抬頭,我還差很遠呢!</p>
<p>好像聽到最快的是yuan老師,是您嗎?</p>
<p>您把鏈子繞在愛心小相本上,好有創意喔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</p>
<p>下次一定要早一點去,跟大家認識。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8.gif"/></p>
<p>你真棒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0.gif"/>... 謝謝分享唷~ 我的今天也完成了.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9.gif"/></p>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11/03/2011 01:59:12]<p>這是你的強項呀~ 會不會做太多~ 小心作上癮喔~分我一個吧! 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4.gif"/></p>
<p>也要謝謝你幫忙買了很多配件。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7.gif"/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