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
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,適應中,多包涵~

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

民國百年國慶夜景



 


民國百年國慶前一天想去總統府看夜景,


因為以前國慶日前建築物都會有牌樓,


而且還會有美美的燈景可看,


但是哥哥先去說沒有太多建築物或牌樓有點燈,


聽說最近已經減少了,可能是太花錢了,會被說浪費吧!


所以就建議轉移陣地,到中正紀念堂


因為中正紀念堂雖沒有另外搭建牌樓。


但是有把燈打開,在晚上看起來好美喔!


所以拿起手機拍攝,捕捉一下美景,


看看效果如何?


沒想到手機拍出來的雖然不太專業,但是效果比想像中好


 



 


1 則留言:

  1. <p>恩~~拍得不錯喔</p>
    <p>夜晚真的很美麗</p>
    [版主回覆10/25/2011 00:03:13]<p>哈!是手機不錯啦~還是你拍得比較專業</p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