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這次的挑戰是剪紙花,適合沒有刀模或打洞機的人,
首次嘗試影印紙作紙花,很特別喔~
這張卡片的主題是最近敗的姆指娃娃章,很可愛吧!
因為圖案的線條比較粗,若用色鉛筆可能需要塗得很用力,
所以決定用COPIC上色,第2次使用,有進步嗎?
國慶日快到了,這幾天天空上一直有飛機在預演
昨天姪子說還看到好幾部裝甲車在路上走,當然也是在為國慶日準備囉!
這次是民國百年10月10日,各地慶祝的活動都很盛大,
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這麼多的國軍也出動,
中華民國已經100歲囉~
在這個值得慶祝的日子,作一張夢想成真卡
希望未來的日子一切平安快樂,健康順利,任何夢想都能成真~
也祝大家都能夢想成真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刀模--百會
姆指娃娃--美日
紙花--影印紙自己剪裁製作
底紙、蕾絲--金興發
黑色童話膠帶--朋友從日本幫我帶回來的; 不是紙的喔,是塑膠的喔~
<p>好美的卡片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7.gif"/></p>
回覆刪除<p>那拇指娃娃好可愛</p>
<p>上色有漸層感</p>
<p>好有光澤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</p>
<p> </p>
<p> </p>
[版主回覆10/11/2011 00:06:01]<p>謝謝老師鼓勵! 就是娃娃太可愛了,害我又忍不住敗了!</p>
<p> </p>
<p>上色很優喔~ 卡片美,紙花也粉漂亮 !!</p>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10/11/2011 00:09:14]<p>感謝您! 你的筆也要趕快拿來用吧! </p>
上色很美喔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10/11/2011 00:15:25]copic買了好一陣子,不知如何著手,所以還在學習,我會努力的,謝謝鼓勵!
心細手巧!累積一定的經驗与成品,開班授徒何嘗不可!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10/11/2011 00:21:10]<p>連初階都不到,怎敢誤人子弟呢!</p>
<p>不過還是謝謝鼓勵!</p>
<p>好可愛的拇指娃喔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7.gif"/></p>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10/15/2011 23:22:06]<p>真的! 我就是被她可愛模樣給吸引的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.gif"/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