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奇摩搬過來還在適應中,陸續新增文章中, 這是原來的部落格網址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yaya-minihouse 有我親手作的卡片和生活點滴
幾天不在台灣,臺灣依舊是最美的
請個幾天休假到澳門遊玩,說是遊玩其實是渡假
因為我們並沒有到處趴趴走
行程非常的優閒
主要還是在酒店內行動
這個酒店非常大
一走進去就是金碧輝煌的
門口這座渾天儀,很吸睛喔~
相機拍照聲喀嚓喀嚓的聲音不斷
這正門大道也是金碧輝煌的
像是在皇宮一樣呢
好不容易放假出遊玩卻感冒了
還好進出海關沒有發燒
不然就要被海關隔離了
先開場白介紹大廳~
等身體好一點在來慢慢分享心得囉~
<p>真是可憐,出遊第一天就重感冒</p><p>要好好注意身體喔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.gif"/></p>[版主回覆10/25/2011 00:00:38]<p>謝謝關心~</p><p>還好飯店的床超舒服的,休息了兩個小時後,</p><p>就有精神去看太陽劇團了,表演的好讚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</p>
<p>真是可憐,出遊第一天就重感冒</p>
回覆刪除<p>要好好注意身體喔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.gif"/></p>
[版主回覆10/25/2011 00:00:38]<p>謝謝關心~</p>
<p>還好飯店的床超舒服的,休息了兩個小時後,</p>
<p>就有精神去看太陽劇團了,表演的好讚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