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上星期姪子說等我出差回來,
要我教他做聖誕卡,也想學上色,
這次的魔卡是作特殊卡型~信封卡,
我想小男生應該比較有興趣,
於是就來教他做信封卡!
剛從高雄買了餐巾紙回來,有兩張聖誕節的圖案
剛好可以拿來運用,才不會違反我的語錄~愛敗就要用~
我用了兩張餐巾紙的圖案--聖誕老公公及聖誕樹,很應景吧!
來個特寫~照片怎麼好像都濛濛的

我的雙面美編紙都好厚,折起來更厚,
他選了一張淺藍色的,很多動物圖案,很可愛的喔!
但是正面被遮住了,
最下方的樹,是打洞器,
上次參加百會活動時抽到的大獎
當天的作品還沒裝飾,所以不敢PO上來。

這是後面,好像動物園喔~

卡片的部分,用了一張聖誕老公公的圖案,
紙很薄,所以加了卡紙比較好貼,小男生不喜歡太花,
所以就簡單貼了雪花,底紙的小花點點好像下雪的感覺,
小男生自己選的紙,搭的還不錯呢~

餐巾紙好用耶~感謝明日老師,
我也做了一張,但是很晚了明天再PO囉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美編紙:牧莎
樹的打洞器:百會送的獎品
雪花打洞器:牧莎和文具店
主題圖:玩9的餐巾紙
<p>好可愛唷~~~ </p>
回覆刪除<p>我前晚也彩色列印出來ㄌ~ </p>
<p>等我有空也趕緊來做~^^~</p>
<p>經過昨日一天... 今天沒啥聲音了~</p>
<p>等公司這邊出貨完後~ 我就可以回家窩棉被了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4.gif"/></p>
[版主回覆12/12/2011 21:13:48]沒聲音!昨天太開心了嗎?要多休息喔!
等感冒好一點再做喲!別累壞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