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
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,適應中,多包涵~

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

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#50 -- 照片聯想題 4 ~小精靈變變變

 


這張卡也是要跟朋友交換的卡片,


她喜歡紫色以及bring bring的感覺,


所以作成紫色系列,還塗上許多亮膠,


希望朋友會喜歡,紫色精靈幫她實現願望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這張卡片拿來參加摩卡挑戰


這次的摩卡挑戰是照片聯想,


最近天氣好冷,


看到哪一片樹林的樹枝上幾乎沒葉子了,


感覺更冷了,於是有一個念頭就是~


如果有一個精靈來變~ 變~ 變~


結果呢會變成如何呢?



 


希望精靈能幫我們實現願望~


祝大家心想事成,新年快樂~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HAPPY NEW YEAR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這張卡的左上角紫色珠鍊


是在玩久買的好物,


上次買的物品種類不多,


要逐一運用才不會浪費~


這次是COPIC上色練習第9次,也是第10個圖了,


希望有進步~但是還有部分沒有做成卡片,加油中~




 


卡片左下角的花是毛線做成的,這毛線是一球一球很可愛,


我將三個球繞在一起作成花,毛絨絨的很溫暖喔~



 


美編紙、襯紙:金興發


毛線:彩遊館


水鑽:九大


仙子印章:牧莎


緞帶:大稻埕忘了店名


MB刀模、瑪莎打洞器:百會


花邊打洞器:ALI


珠鍊:玩久


亮膠:牧莎、九大


2 則留言:

  1. <p>這張只是用紫色系搭配,就覺得很美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7.gif"/></p>
    <p>用毛線做成的花,也很特別</p>
    [版主回覆12/31/2011 00:18:42]<p>謝謝您的鼓勵~您的上色都好美,顏色也好亮麗喔~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2. <p>謝謝ㄚㄚ讚美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8.gif"/></p>
    <p>我喜歡亮麗的顏色,所以都比較選擇亮色系來上色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5.gif"/></p>
    [版主回覆01/02/2012 00:09:39]<p>我也很喜歡亮色系的,但是常常因為我一直嘗試不同的顏色,</p>
    <p>最後結果就變成不亮了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4.gif"/></p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