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
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,適應中,多包涵~

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

上色練習~草莓T娃


出差了幾天把色鉛筆和圖卡帶出門


晚上在飯店房裡上色,


在飯店裡的燈光黃黃的,


用手機拍起來顏色偏黃了,


而桃紅色的衣服,看起來卻變成紅色。


我是用色鉛筆上色的


但怎麼看起來好像用蠟筆上色的感覺


 


 


1 則留言:

  1. 你好用功喔 連出差都不忘帶出門練習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
    [版主回覆12/10/2011 10:55:45]<p>我的速度慢技巧又不好,所以要努力求進步,不過才畫了兩張而已,超慢的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9.gif"/></p>
    <p>大家也好認真~很快就產出好多精美的作品,</p>
    <p>我要再加油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.gif"/></p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