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奇摩搬過來還在適應中,陸續新增文章中, 這是原來的部落格網址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yaya-minihouse 有我親手作的卡片和生活點滴
出差了幾天把色鉛筆和圖卡帶出門
晚上在飯店房裡上色,
在飯店裡的燈光黃黃的,
用手機拍起來顏色偏黃了,
而桃紅色的衣服,看起來卻變成紅色。
我是用色鉛筆上色的
但怎麼看起來好像用蠟筆上色的感覺
你好用功喔 連出差都不忘帶出門練習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[版主回覆12/10/2011 10:55:45]<p>我的速度慢技巧又不好,所以要努力求進步,不過才畫了兩張而已,超慢的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9.gif"/></p><p>大家也好認真~很快就產出好多精美的作品,</p><p>我要再加油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.gif"/></p>
你好用功喔 連出差都不忘帶出門練習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12/10/2011 10:55:45]<p>我的速度慢技巧又不好,所以要努力求進步,不過才畫了兩張而已,超慢的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9.gif"/></p>
<p>大家也好認真~很快就產出好多精美的作品,</p>
<p>我要再加油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.gif"/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