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
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,適應中,多包涵~

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

參加 Ivy12x12美編紙分享活動+魔卡挑戰 #56


Ivy 分享超美的美編紙,不敢喊又,因為我做卡片的速度有夠慢,


所以不求是否能有機會,但是作卡片是樂趣,可以解除煩惱,


還是搬出一推工具、紙、配件,放在床上用我這個慢工的速度努力的完成這張卡,


Ivy喜歡粉紅色,所以作了一張粉色的卡片,希望她會喜歡,


第一次使用深度打洞器打出花邊,


好難對齊喔~失敗了幾次好不容易比較好一點,


對不起Ivy,丫丫盡力了,


這一張卡片想要呈現花與蝶的感覺,


右邊的花很大吧~ 葉子延伸出去開了一朵大花,(有像嗎?)


葉子沒有上色是希望呈現明亮乾淨的感覺,



蝶在哪裡呀~


在這蝴蝶結上貼了一隻蝴蝶,是蝶與蝶,不是諜與諜喔~




這張卡片也同時參加魔卡挑戰#56,聯想的是明亮、乾淨、春天(花與蝶)


完成這張時已經好"早"了,


跟大家說早安囉~




 


3 則留言:

  1. <p>哇!丫丫做的好好看哦!</p>
    <p>Ivy能換到你的卡片很幸福說 (我也好想要,流口水中)</p>
    [版主回覆03/25/2012 22:05:10]<p>謝謝雅雅~我作卡片的功力很弱的,都要想很久,是您誇獎了,我都不好意思了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8.gif"/></p>
    <p>若您不嫌棄,您的生日什麼時候呢?可是要給我一些時間喔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.gif"/>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的速度還是沒我慢的,卡片整個很優美好看
    [版主回覆03/25/2012 22:14:57]<p>謝謝老師,是您承讓了,丫丫才有機會。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8.gif"/>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很美呢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
    [版主回覆03/25/2012 22:27:06]謝謝shally的鼓勵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.gif"/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