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今天3月8日是婦女節,
對我而言是個特別的日期,原本想要做卡片送給自己,
但剛好朋友來電說這星期六我們可以去陪她,
聽說身體感覺都還不錯,是個好消息,
所以趕緊作一張卡片要帶去送她。
希望她早日恢復健康。
朋友喜歡紫色,
這花精靈上色成紫色,原本就打算要作卡送給朋友的,
只是還沒頭緒,但一聽到這星期可以去找她了,
就來依照魔卡的構圖作卡吧! 但是也想了一個晚上才完成。
這張卡片使用的蕾絲邊打洞器,一個就可以當角邊和邊條,
雖然很美,但是今天好像第一次用,才打好這張卡我用的圖樣,就卡住~壞了
天啊~是很久以前在9x9買的,印象當中價格不便宜,竟然~~|||!

要來睏了~
祝福女生們~婦女節快樂!~
丫丫上色真是美啊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<br>相信朋友看到這麼美的卡一定會早日康復~<a href="http://photo.xuite.net/annaonlyone/4054197/131.jpg" rel="nofollow" target="_blank"><img src="http://6.share.photo.xuite.net/annaonlyone/1692a76/4054197/154133185_c.jpg" border="0"/></a>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03/13/2012 01:58:37]<p>謝謝瑞尼,她收到卡片了而且也收到您的祝福,(因為我有將您的祝福留言給她看喔~)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.gif"/></p>
<p>她很高興,我也好開心喔~謝謝您</p>
y^0^y 給你一個讚啦~~ 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03/13/2012 02:00:44]<p>謝謝啦~不是FB也可以按讚~(用打字的)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8.gif"/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