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
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,適應中,多包涵~

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

上色練習~草莓女孩




這個娃是PB新出來的印章,


剛到手趕緊拿來上色,


女孩的表情好陶醉喔~


春天來了,到處都可以賞花,


每個女孩都喜歡花,


尤其是最近一直報導櫻花訊息,


當我看到盛開的櫻花在我眼前時,也是好興奮。


聞花香時也是很陶醉,眼睛不自覺得閉起來享受,


妳也是嗎?


這張圖卡,一樣用到一整盒不同顏色的色鉛筆。


今天的照片,特別濛,不知道是不是我眼睛累了焦距沒對好?


 



周休二日天氣依然是又濕又冷,今年怎麼特別潮濕,


家裡的除濕機每天開,一下子集水盒就滿了。


整個人身體也感覺不太舒服,來去抱棉被了。


1 則留言:

  1. <p>我反而被草莓吸引了,好想咬一口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2.gif"/></p>
    [版主回覆03/13/2012 02:04:19]<p>看到草莓Genie媽咪忍不住流口水了</p>
    <p>我太晚回覆了,要被口水淹沒了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6.gif"/>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8.gif"/></p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