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
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,適應中,多包涵~

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

上色練習~花仙子又一張


幾天沒有上色,


哈~會手癢耶~


今天頭痛好一點了,


所以就拿起花仙子來練習,


頭腦沒有辦法集中,沒有什麼想法,


只是想上色而已,


翅膀的顏色拿來練習找色號,


結果變成各種顏色了,好特別


 


日本櫻花季開始了,到Google就可以賞櫻花囉~


http://www.google.com.tw/landing/japanview/#cherryblossoms


 


要做伸展運動,眼睛也要動一動喔~


 



 


2 則留言:

  1. <p>水,按個讚!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7.gif"/></p>
    [版主回覆04/01/2012 19:00:12]<p>謝謝妳的鼓勵,歡迎常來逛逛~</p>
    <p>看到您的格子,您遠征高雄受訓,辛苦耶,</p>
    <p>可以跟高雄的人一起玩手作呀~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畫的很美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
    [版主回覆04/04/2012 23:29:23]<p>謝謝shally的鼓勵,丫丫還在努力中。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8.gif"/></p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