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
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,適應中,多包涵~

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

5/16 肖幫作業 ~ 蛋糕 & MCC #60 ~賓果1 (5)




蛋糕是慶祝節日的代表食物,


瑞尼出了這個實用的題目,


就來作一張生日卡吧~


這張卡片中間的蛋糕是立體圖卡,


我一共貼了四層,


底紙也用了滿滿的蛋糕,


都吃下去會胖喔~不過開心,偶而為之也無彷囉~



這底紙是文具店賣的5元美編紙,


屬於經濟實用的紙,只是不是無酸的,


想要一卡兩吃,


所以在生日快樂字卡上加了一顆半珠,


旁邊貼了緞帶,是想要同時參加魔卡。


好像有點故意喔~


 


參加挑戰:



5/16肖幫~ 蛋糕



MCC #60 賓果1   (美編紙、緞帶、半珠)

 


1 則留言:

  1. 肖卡結合魔卡是最棒的示範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3.gif"/><br>說是故意又如何呢?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4.gif"/><br>相信親親瑞尼也一定支持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
    [版主回覆05/25/2012 22:46:16]<p>謝謝Min的鼓勵,您最近很忙吧?</p>
    <p>好久沒看到您的作品了</p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