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造型卡真不容易,因為我沒有大型刀模,
還好最近朋友分享了這個愛心刀模,
剛好可以用上了,底部那一張是描邊徒手剪下的,
把毛線拿來裝飾繞成愛心圖樣,
下方接縫用蕾絲緞帶遮住,增加美觀
再貼上之前上好色的T娃當主角。
昨天才將鈕扣用綿繩綁個蝴蝶結,
想說今天用來裝飾,因為想要參加國外挑戰,
結果發現Olive 也有用到鈕扣,原來也是要參加同一個挑戰,
好巧喔~
我是第一次參加Just Magnolia的挑戰,
但是我的圖片不知道為什麼沒上傳成功,
我的連結是第54個,請教前輩們我要如何修改呢?
參加挑戰:
5/2 肖幫~造型卡
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#59 -- 緞帶+花邊
<p>造型卡不一定要用大刀模 ~ 一般刀模的尺寸也是小巧可愛! </p>
回覆刪除<p>只是做慣6*6大卡 ~ 大刀模的尺寸比較沒落差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5.gif"/></p>
<p>圖片沒上傳成功 ~ 我們這方已經無法修改 ~ 除非重傳! </p>
<p>我的電腦操作技巧不佳 ~ 但是我都是這樣做的: </p>
<p>1. 把要參加挑戰的相片存入左上方的大頭貼~再去參加挑戰上傳</p>
<p>可是有時候yahoo怪怪的 無法儲存 ~ Linky抓不到照片</p>
<p>我就改用 ~ </p>
<p>2. 直接把照片存在電腦中(我都存桌面) 參加挑戰上傳後再刪除! </p>
<p>這大概是最笨的方法 </p>
<p>如果有高手教導 ~ 我也來學習一下! 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5.gif"/></p>
<p> </p>
<p> </p>
[版主回覆05/04/2012 01:45:32]<p>謝謝您這麼清楚的說明,</p>
<p>原來要先放在大頭貼,難怪選不到其他的'照片,</p>
<p>感謝您的經驗分享,下次再來試試,這次的只好將就了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