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期待已久的博嘉活動,
雖然頸部落枕很嚴重,忍痛還是參加了,
前一天晚上痛到無法入睡,好擔心不能參加
當天早上止痛藥吃了,終於可以動,
但是喝水和進食還是很痛苦,
不過還好手很靈活,
所以沒有錯過這美麗又可愛的布盒,
真不好意思,中午自己無法進食,
一直作,還吵老師吃飯時間,
真感謝Milly老師仔細的說明和教學,
雖然沒法達到老師嚴格的標準,
但是我自己是很滿意啦~

休息了一周,儘量縮短打電腦時間,今天已經好多了,趕緊來PO文,
但是搶到的材料包,還不敢動,過一陣子一定要來完成,組成一對,
再次感謝Milly老師的教學,
也謝謝nina姐安排的活動和分享的香皂,
雯雯分享的緞帶。
還有盈盈媽咪給我的惜惜,我的落枕好多了也消腫了,
謝謝大家~好愉快的一天
唉!愛手作的人就是捨不得錯過每次的學習機會,而每次的聚會也是靠大家的熱情參與而凝聚的!謝謝妳那麼不舒服還堅持學習,秀秀啊!那天來不及讓妳們自我介紹呢!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05/29/2012 01:28:14]<p>還好沒錯過這麼棒的布盒課程,</p>
<p>謝謝您和米莉,超開心的~</p>
<p>落枕已經差不多都好了,但是缺好多作業喔~</p>
老師沒有規定交作業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4.gif"/>~~慢慢來~~有空在做嚕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5.gif"/>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05/30/2012 00:03:58]<p>也是喔~可是還是欠好多作業喔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9.gif"/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