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魔卡挑戰照片聯想粉紅色、花鳥蝶舞~
忙著研究報稅,因為今年才發現有報稅試算,
還沒研究好到底還要不要有申報的動作,
還是只要完成繳費就等於申報完成呢?
突然驚覺30日肖幫題目由我出題,
趕緊作卡,想一個最簡單的題目~美編紙
要當成底紙或是用在娃娃的衣服,或壓刀模....
只要用到美編紙就可以囉~
作卡片或相編,甚至是郵票卡,幾乎都會使用美編紙,
我使用的這張美編紙及圖卡,是之前就想一起搭配,
但一直沒有什麼FU 所以就收起來了,
這次要出題又因為看到魔卡的照片聯想題,,趕緊拿出來
照片上有滿滿一大片櫻花林,粉粉的跟我的蝴蝶仙子一樣色系,
今年在中正紀念堂賞櫻時就看到好多的花鳥蝶舞,
剛好這張美編紙有小鳥,搭配"蝴蝶"仙子,再貼上花和蝴蝶,
所以就這樣完成這張 "花鳥蝶舞" 的卡片。
美編紙~應該很好發揮~各位同學好久沒有作卡片了,
5月報稅結束,是否可以比較有時間作卡了呢? 加油喔~
哈~我是在跟我自己說的啦~雖然我的工作跟5月沒有關係,
但是我已積欠了許多作業~
那就大家加油吧~
<p>謝謝妳今天辛苦之餘還記得出題,</p>
回覆刪除<p>感謝囉~~</p>
<p>這波輪到要休息一陣子,</p>
<p>到時侯大家一起來趕作業吧~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3.gif"/></p>
[版主回覆06/01/2012 23:24:21]<p>不好意思,本就是我應該要出題的啦~</p>
<p>但我積欠了好多作業喔~有空要來趕工囉~</p>
<p>大家一起加油吧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.gif"/></p>
<p>但是身體還是最重要的喔</p>
<p>真美的粉紅仙子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<br>整張作品顯的非常飄逸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<br></p>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06/01/2012 23:28:12]謝謝Min的鼓勵,好開心喔~
Min來交作業了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8.gif"/><br>雖然隔了粉久,但還是努力繳交作業囉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5.gif"/><br>妳的蝶仙子上色真美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<br>構圖也是一整個令人舒服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07/10/2012 00:48:59]<p>謝謝Min,Min的作品一直都是丫丫學習的指標,</p>
<p>丫丫在努力跟上大家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