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奇摩搬過來還在適應中,陸續新增文章中, 這是原來的部落格網址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yaya-minihouse 有我親手作的卡片和生活點滴
玩刀模,很多人都喜歡運用它,我也不例外喔~
卡片加上美美的刀模都有加分的效果,
這次我用了兩圈愛心刀模,
中間那一層的刀模貼泡綿作成立體,
主題是3D立體花,
這是好久以前買的,疊了4層,
來一張側面照吧~
上下剪花邊、刷色,再貼上紙膠帶,
這蕾絲紙膠帶,真美~
卡片四角各貼一顆五彩粉色水鑽,
五彩很閃亮,但是照片拍不出效果~
左下角貼了一個花刀模再貼上緞帶蝴蝶結,
所以也是要挑戰魔卡囉~
最近有符合肖幫精神~瘋卡,
作業大部分都有完成喔~
真耐看!讚喔![版主回覆05/09/2012 08:29:52]謝謝您的鼓勵,刀模好好用,可以讓卡片加分
<p>好美喔</p><p>立體的效果更讚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</p>[版主回覆05/09/2012 08:35:00]謝謝老師的好題目,好玩耶。
哇!好漂亮哦!丫丫最近好認真做肖幫卡哦!雅雅上週都在趕要給客戶的母親節卡片,都沒時間做,這週要認真一點了[版主回覆05/09/2012 08:53:07]這兩天在找冰淇淋,結果停頓了,卡住了,哈~
真耐看!讚喔!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05/09/2012 08:29:52]謝謝您的鼓勵,刀模好好用,可以讓卡片加分
<p>好美喔</p>
回覆刪除<p>立體的效果更讚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</p>
[版主回覆05/09/2012 08:35:00]謝謝老師的好題目,好玩耶。
哇!好漂亮哦!丫丫最近好認真做肖幫卡哦!雅雅上週都在趕要給客戶的母親節卡片,都沒時間做,這週要認真一點了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05/09/2012 08:53:07]這兩天在找冰淇淋,結果停頓了,卡住了,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