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一個月一次的郵票卡,再度登場,完成了25張,
這次使用各種技巧和各種裝飾,放在一起看起來好花喔~(眼花)
寄出後才發現我好像忘了在信封上寫張數了啦,(我真是豬頭)
希望Milly 可以通融。
這次用的構圖、技巧、裝飾很多樣化,很有成就感,來做個記錄留念,
1.下面這兩張顏色比較暗,特寫一下才看的到印章圖樣,
左邊的加了毛線當裝飾,剪下凹凸板的音符圖樣,
右邊在咖啡色的紙上蓋上咖啡的印章,很有FU吧~
2.下面這兩張的圖卡好美喔~用郵票卡中的郵票卡呈現,
小郵票也是用同一支打洞器打出來的,
將打好的再放進去打洞器約2/3處,就完成了小郵票,還可以一圖卡調整大小,
左邊的小郵票底紙隨意拼貼紙膠帶裝飾,
右邊的底紙用了牛皮紙,揑皺後打開刷色,呈現皺皺的紋路,
3.這兩張是使用同一張美編紙,打洞後的碎紙,裁了兩小塊,

右邊的線捲圖樣是前年去日本買的鐵盒印章。
4.復古的感覺,左邊的巴黎鐵塔是包裝袋上剪下來,右邊這對夫妻感情好好喔

5.印章改印上色,可愛~

6.字章蓋印,左邊貼了笑臉貼紙,配合字章

7.郵票章,刷上不同顏色印台,姪子說郵票卡中的郵票卡,特別~

8.女生色系,左邊底紙用紙膠帶貼上當成美編紙,
右邊這張花下方貼了一條紗質緞帶,粉嫩甜美色

9.小小花草,左邊這張也適用紙膠帶拼貼當美編紙,
右邊這張,小花連葉子是凹凸板其中的小花,但是花朵被我刷色後太醜了,
改貼上一朵紙花代替,更美,花和葉子是印台刷色的

10.花花世界,左邊這張是作卡片剩下的5元美編紙圖樣,剪一小塊再用色鉛筆上色,
右邊這張是某一個印章圖樣的一角(忘了何時留下來的寶),右上角用橘色色鉛筆畫上光線的線條
11.綠意盎然,左邊這張蓋了幾個小葉子和字章,燙上透明凸粉,點幾個亮膠
右邊這張的玫瑰花刀模是sp的,配上小小玫瑰花,大巫見小巫,貼上葉子金質貼紙
,
12.刀模系列,左邊這張像是冬天雪景,右邊這張雪花下方用了水晶紙上方撕的方式,還蓋上字章上白色凸粉,但是搭配紅色美編紙,像是熱情的冬天,
13.熱氣球下方也有貼一小張水晶紙裝飾

以上25張紀錄,感謝欣賞
第一次來YY的格子.作品很專業漂亮耶!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06/27/2012 00:39:39]<p>謝謝鼓勵是妳不甘嫌啦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8.gif"/></p>
<p>我都是到處參考的,你的相編都做得好美喔~(流口水中)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2.gif"/></p>
<p>我還不敢嘗試,上次博嘉還是第一次作相編,到現在還不敢PO出來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9.gif"/></p>
<p>好棒的創作~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</p>
回覆刪除<p>變化真多,第一次的交換也有換到您的大作哦~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7.gif"/></p>
[版主回覆07/03/2012 01:07:15]<p>我的不是大作啦~</p>
<p>妳們每個人作的才是都超美的,也各具特色,</p>
<p>跟大家交換後學習很多,激發了許多的想法,</p>
<p>所以就把想到的想法,每一種都作,</p>
<p>也還在跟大家學習。希望還要再進步,</p>
<p>對了,為何我看不出我交換到的哪一張是您的呢? </p>
<p>名字不同嗎??是不是用中文名字的??</p>
<p> </p>
<p>沒啊~~郵票卡後面是用amenly簽的~~</p>
回覆刪除<p>我剛去找了,好像沒看到我作的卡吔~~</p>
<p>您的簽名是用ㄚㄚ嗎????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9.gif"/></p>
[版主回覆07/05/2012 01:18:30]<p>我是丫丫沒錯,但我收到的沒有amenly,</p>
<p>可能是沒抽到,希望6月份的可以抽到喔~好期待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6.gif"/></p>
<p>看到這篇郵票卡 我真的很震撼喔!(寄丟後更晴天霹靂~ 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7.gif"/>) ㄚㄚ的記錄和分享 真的給了我很多力量和開心~ 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0.gif"/></p>
回覆刪除<p>再次的謝謝妳喔!請問ㄚㄚ通常妳的郵票卡是用什麼紙呢?(材質?) 我覺得看起來顏色很豐富又硬 很棒ㄋㄟ!謝謝妳~</p>
[版主回覆09/17/2012 00:08:55]<p>每件手作都是獨一無二的,也有滿滿的用心,所以聽到寄丟了,一定很難過的。</p>
<p>謝謝幸運草的喜歡,不要在謝我了啦,我沒做什麼,我會不好意思捏,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8.gif"/>就跟大家交換意見啦,</p>
<p>這些郵票卡都是用作卡片剩下的碎紙,因為郵票卡讓這些碎紙邊的有價值,</p>
<p>這些紙好多種喔,有書局五元美編紙,無酸美編紙,一般素色的紙...等。</p>
<p>我最喜歡用五元美編紙厚的那種,當成郵票卡本體,若用的紙太薄就貼兩層,</p>
<p>再加上一層方形底紙,底紙就不一定要用厚的了,因為還有加裝飾等,用厚的也可以。</p>
<p>希望對您有幫助,有問題在交流喔</p>
<p>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.gif"/></p>
<p> </p>
剛剛忘了問ㄚㄚ 郵票卡上的郵戳小章是木頭章嗎?妳還記得在哪兒買的嗎?謝謝妳~ 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8.gif"/>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09/17/2012 00:14:18]<p>在三越南西店附近的金興發買的,是品質不優的木頭章,但便宜又好用,</p>
<p>實際價格忘了,只記得不貴,還有上面的數字5也是一樣的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