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這張卡片是採用燙凸抗色技法~
這次的魔卡挑戰,讓我家裡關在櫃子裡的熱風槍得以見日,
因為在家燙凸好麻煩唷~
新買的KAISERCRAFT(簡稱KC)的印章很美喔
蓋在淡灰色的紙上燙凸粉,然後用粉色印台刷色(看得出來嗎),
在下面這張照片右邊的紙是我裁下來的,拿來對照一下,

沒想到我刷的好均勻喔~整張紙看不出來像是刷色的,
感覺像是本來就是粉色的,沒說出來就不知道是燙凸抗色了~
這張卡片中間的圓形圖卡也是KC的,
是要補交6/4肖幫作業~圓形(凱西出題),
這張圖卡下面的MFT刀模搭起來好美喔(感謝好友分享)
6/4肖幫作業~圓形(凱西出題)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cathy-677/article?mid=6526&prev=6547&next=6505
妳不說我也看不出來,只覺得顏色好柔美!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06/18/2012 00:40:31]我自己也很意外,也剛好這印台顏色好美
<p>很柔和的顏色,蝴蝶也很美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7.gif"/>,請問是兩腳丁嗎?</p>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06/18/2012 23:45:06]<p>不是兩腳丁喔,是青古銅配件,</p>
<p>大多是用作項鍊、手鍊或包包等的配件或裝飾物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