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奇摩搬過來還在適應中,陸續新增文章中, 這是原來的部落格網址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yaya-minihouse 有我親手作的卡片和生活點滴
最近上色比較少,
現在上色起來總覺得少了什麼?
應該是少了練習啦~
這張Tilda很有熱帶的感覺,
頭上頂著葡萄和香蕉,
好有熱帶的南洋風情。
顏色上的很棒的啦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[版主回覆06/08/2012 23:04:25]謝謝媽咪鼓勵,丫丫還再練習中~
ㄚㄚ的上色我好喜歡!讚啊![版主回覆06/08/2012 23:07:48]謝謝nina姐的鼓勵,好開心喔~
顏色上的很棒的啦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06/08/2012 23:04:25]謝謝媽咪鼓勵,丫丫還再練習中~
ㄚㄚ的上色我好喜歡!讚啊!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06/08/2012 23:07:48]謝謝nina姐的鼓勵,好開心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