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
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,適應中,多包涵~

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

上色練習~潛水T娃


 


感謝好友分享T娃,


Tilda真棒,還會潛水耶~


丫丫是旱鴨子,連游泳都 不會,


更何況是潛水呢~


2 則留言:

  1. 上得真美!
    [版主回覆06/27/2012 00:40:25]<p>謝謝nina姐鼓勵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2. <p>真漂亮!!</p>
    <p>&nbsp;ps.潛水不見得要會游泳啦! </p>
    [版主回覆06/27/2012 00:43:14]<p>謝謝小草的鼓勵,</p>
    <p>原來潛水不用會游泳喔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6.gif"/>不過我還是怕怕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5.gif"/></p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