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
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,適應中,多包涵~

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

上色練習~禮物Tilda


 


這拿禮物的動作,好像用扛的,


這個禮物應該不輕喔~


1 則留言:

  1. Hannah(花之薔薇)2012年6月19日 上午9:55

    <p>哈哈!!這份禮真的很重~~</p>
    <p>很喜歡您的上色,忍不住還是要比讚!!</p>
    [版主回覆06/22/2012 01:22:15]<p>人家是禮輕情義重,這是禮重情義濃~哈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8.gif"/></p>
    <p>謝謝鼓勵~正努力練習中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8.gif"/></p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