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好友Min和百會Sunny舉辦瑪麗安刀模華麗的挑戰,
我作卡片一向超級龜速,又喜歡挑戰自我,
滿腦子一直想要做平常沒嘗試過的,
單單找紙就找了好幾間文具店和書局才找到,
這是屬於珍珠平滑面的紙,搭配華麗刀模好美,
既然是刀模挑戰,就要把刀模發揮到極致,
共使用了兩組瑪麗安刀模、一組Cherry刀模及一組Magnolia刀模
瑪麗安華麗標紋四件組,不照正常的切割和組合,
四件全都用上了,
花形的大邊框,也是用華麗標紋四件組喔~
是用兩個刀模組合成裁切成細邊框,
將兩個細邊框組合成花形邊框,

最華麗的刀模,用了三片摺疊後黏貼起來,
作成擺動的翅膀,沒裝馬達不會自動擺動,要手動~
左右側邊各照一張,有看到立體嗎?
每一片翅膀也貼了好幾隻蝴蝶,
左右兩邊貼了一位舞者,故意不對襯,比較有舞動的感覺,
正面來一張特寫,

旁邊有貼上白色金邊的金質貼紙,
還有角邊貼紙,上面加了三個半珠,增加質感,
舞者身上也有貼上半珠和貼紙喔~

整張卡片完成後,姪子看到說真的是 "華麗" 的挑戰~
這張卡片除了參加挑戰,
也是要祝福好友的生日快樂、健康好福氣~
使用刀模:
1.瑪麗安:華麗標紋四件組(LR0236)
2.瑪麗安:芭蕾舞者1(LR165)
3.Cherry:Exotic Butterflies Mini (DL112)
4.Magnolia(Tilda) :蜻蜓刀模
很棒的設計 讚哦 拍拍手~~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08/08/2012 23:47:42]<p>謝謝您,您的上色好美,卡片好有層次喔</p>
<p>還要謝謝您讓我搶到您分享的高貴蕾絲</p>
超美的!!很用心的美麗作品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真佩服妳!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08/09/2012 00:21:30]<p>謝謝老師鼓勵,丫丫會更努力,</p>
<p>希望能挑戰自己,更加突破。</p>
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真是舞動生命最加詮釋!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08/09/2012 00:25:42]<p>舞動生命,這個定義好有涵義,</p>
<p>謝謝nina姐的鼓勵,感謝您的經驗分享,</p>
<p>丫丫受益良多</p>
太棒了,超美的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7.gif"/>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08/09/2012 00:29:22]<p>謝謝Ivy的鼓勵,</p>
<p>好喜歡您的作品,很特別,好優雅,上色也好美</p>
<p>太華麗了,</p>
回覆刪除<p>我想,這次的挑戰真是讓人沸騰了,</p>
<p>祝妳中大奬囉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3.gif"/></p>
[版主回覆08/09/2012 00:31:54]<p>謝謝幫主,很開心見到您,</p>
<p>您的作品好特別,好有FU,好喜歡,</p>
<p>也祝您中大獎</p>
<p> </p>
哇!這張真的做的好華麗哦!讚耶~~~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08/09/2012 00:39:41]<p>謝謝雅雅鼓勵,</p>
<p>還沒看到您的作品,很期待耶~</p>
<p>是呀!!真的好華麗~~~</p>
回覆刪除<p>請問丫丫.所使用的只是什麼紙張?有點亮亮的呢!! 感覺更華麗了!!</p>
[版主回覆08/09/2012 00:48:50]<p>謝謝您的鼓勵,</p>
<p>書局包裝上寫美術紙,很難懂吧~所以就算要跟紙廠訂紙都不知道如何形容,</p>
<p>它是珍珠色的,表面光滑,跟珍珠表面一樣的平滑,在燈光下會反光,是單面的</p>
<p>大家比較清楚的是炫光紙或炫麗紙,光澤比較像是珍珠粉燈光下是閃爍的光澤,是雙面的(我這張卡片中間的金色紙)</p>
<p>真的超級華麗的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</p>
回覆刪除<p>喜歡那多層次的感覺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7.gif"/></p>
<p>每個細節都超讚的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</p>
<p> </p>
<p> </p>
[版主回覆08/09/2012 01:11:44]<p>謝謝老師鼓勵,</p>
<p>老師的手作物好多元,而且每樣的專精,(羨慕)</p>
<p>祝您手作愉快</p>
我的作品難產中啦!我超沒靈感的說…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08/14/2012 00:01:45]<p>看到了很讚喔~</p>
這挑戰卡真是無敵華麗~~好讚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08/14/2012 00:03:46]謝謝您的鼓勵
哇~好美的卡片唷!真的很好看耶!!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
回覆刪除華麗到閃到眼睛了啦!欣賞美麗的作品真是種快樂!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08/14/2012 00:44:13]謝謝鼓勵~不好意思閃到你的眼睛了,需要戴墨鏡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