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
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,適應中,多包涵~

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

參加華麗的挑戰(一) & 7/25+7/26 祝福+蝴蝶 ~(舞動的舞者)




好友Min和百會Sunny舉辦瑪麗安刀模華麗的挑戰,


我作卡片一向超級龜速,又喜歡挑戰自我,


滿腦子一直想要做平常沒嘗試過的,


單單找紙就找了好幾間文具店和書局才找到,


這是屬於珍珠平滑面的紙,搭配華麗刀模好美,


既然是刀模挑戰,就要把刀模發揮到極致,


共使用了兩組瑪麗安刀模、一組Cherry刀模及一組Magnolia刀模


瑪麗安華麗標紋四件組,不照正常的切割和組合,


四件全都用上了,


花形的大邊框,也是用華麗標紋四件組喔~


是用兩個刀模組合成裁切成細邊框,


將兩個細邊框組合成花形邊框,



 


最華麗的刀模,用了三片摺疊後黏貼起來,


作成擺動的翅膀,沒裝馬達不會自動擺動,要手動~


左右側邊各照一張,有看到立體嗎?


每一片翅膀也貼了好幾隻蝴蝶,


左右兩邊貼了一位舞者,故意不對襯,比較有舞動的感覺,


正面來一張特寫,



旁邊有貼上白色金邊的金質貼紙,


還有角邊貼紙,上面加了三個半珠,增加質感,


舞者身上也有貼上半珠和貼紙喔~



整張卡片完成後,姪子看到說真的是 "華麗" 的挑戰~


 


這張卡片除了參加挑戰,


也是要祝福好友的生日快樂、健康好福氣~


 


使用刀模:


1.瑪麗安:華麗標紋四件組(LR0236)


2.瑪麗安:芭蕾舞者1(LR165)


3.Cherry:Exotic Butterflies Mini (DL112)


4.Magnolia(Tilda) :蜻蜓刀模



 


12 則留言:

  1. 很棒的設計 讚哦 拍拍手~~
    [版主回覆08/08/2012 23:47:42]<p>謝謝您,您的上色好美,卡片好有層次喔</p>
    <p>還要謝謝您讓我搶到您分享的高貴蕾絲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超美的!!很用心的美麗作品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真佩服妳!
    [版主回覆08/09/2012 00:21:30]<p>謝謝老師鼓勵,丫丫會更努力,</p>
    <p>希望能挑戰自己,更加突破。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3. 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真是舞動生命最加詮釋!
    [版主回覆08/09/2012 00:25:42]<p>舞動生命,這個定義好有涵義,</p>
    <p>謝謝nina姐的鼓勵,感謝您的經驗分享,</p>
    <p>丫丫受益良多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太棒了,超美的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7.gif"/>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
    [版主回覆08/09/2012 00:29:22]<p>謝謝Ivy的鼓勵,</p>
    <p>好喜歡您的作品,很特別,好優雅,上色也好美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5. <p>太華麗了,</p>
    <p>我想,這次的挑戰真是讓人沸騰了,</p>
    <p>祝妳中大奬囉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3.gif"/></p>
    [版主回覆08/09/2012 00:31:54]<p>謝謝幫主,很開心見到您,</p>
    <p>您的作品好特別,好有FU,好喜歡,</p>
    <p>也祝您中大獎</p>
    <p>&nbsp;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哇!這張真的做的好華麗哦!讚耶~~~
    [版主回覆08/09/2012 00:39:41]<p>謝謝雅雅鼓勵,</p>
    <p>還沒看到您的作品,很期待耶~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7. Hannah(花之薔薇)2012年8月6日 上午9:31

    <p>是呀!!真的好華麗~~~</p>
    <p>請問丫丫.所使用的只是什麼紙張?有點亮亮的呢!!&nbsp; 感覺更華麗了!!</p>
    [版主回覆08/09/2012 00:48:50]<p>謝謝您的鼓勵,</p>
    <p>書局包裝上寫美術紙,很難懂吧~所以就算要跟紙廠訂紙都不知道如何形容,</p>
    <p>它是珍珠色的,表面光滑,跟珍珠表面一樣的平滑,在燈光下會反光,是單面的</p>
    <p>大家比較清楚的是炫光紙或炫麗紙,光澤比較像是珍珠粉燈光下是閃爍的光澤,是雙面的(我這張卡片中間的金色紙)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8. <p>真的超級華麗的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</p>
    <p>喜歡那多層次的感覺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7.gif"/></p>
    <p>每個細節都超讚的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</p>
    <p>&nbsp;</p>
    <p>&nbsp;</p>
    [版主回覆08/09/2012 01:11:44]<p>謝謝老師鼓勵,</p>
    <p>老師的手作物好多元,而且每樣的專精,(羨慕)</p>
    <p>祝您手作愉快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我的作品難產中啦!我超沒靈感的說…
    [版主回覆08/14/2012 00:01:45]<p>看到了很讚喔~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這挑戰卡真是無敵華麗~~好讚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
    [版主回覆08/14/2012 00:03:46]謝謝您的鼓勵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哇~好美的卡片唷!真的很好看耶!!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華麗到閃到眼睛了啦!欣賞美麗的作品真是種快樂!
    [版主回覆08/14/2012 00:44:13]謝謝鼓勵~不好意思閃到你的眼睛了,需要戴墨鏡嗎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