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奇摩搬過來還在適應中,陸續新增文章中, 這是原來的部落格網址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yaya-minihouse 有我親手作的卡片和生活點滴
第三次上連老師的COPIC上色課,
下面這張的頭髮真是高難度,
尤其是髮絲,這張是上課時的進度,
髮絲是老師幫我加上的,下方的玫瑰花還沒上好色,
下面這張是回家完成的,好不容易畫出髮絲了,可是好不順喔~
跟老師畫的差真多,還好我還有加買材料包,還可以繼續練習。
這樣已畫得很美了,再多練習就更棒了![版主回覆10/15/2012 00:07:14]<p>髮絲真的好難畫,我還得要練習好久喔~</p>
這樣已畫得很美了,再多練習就更棒了!
哇!好厲害哦!真是好看耶~~~~對於懶上色的我…不知道何時功力有辦法達到,遠目…[版主回覆10/15/2012 00:08:56]<p>這一頭的黑髮,真是高難度~是老師幫忙修啦~</p><p>我還要再練習才行</p>
這樣已畫得很美了,再多練習就更棒了!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10/15/2012 00:07:14]<p>髮絲真的好難畫,我還得要練習好久喔~</p>
這樣已畫得很美了,再多練習就更棒了!
回覆刪除哇!好厲害哦!真是好看耶~~~~對於懶上色的我…不知道何時功力有辦法達到,遠目…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10/15/2012 00:08:56]<p>這一頭的黑髮,真是高難度~是老師幫忙修啦~</p>
<p>我還要再練習才行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