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
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,適應中,多包涵~

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

10/7 小蘭老師COPIC上色課#3


第三次上連老師的COPIC上色課,


下面這張的頭髮真是高難度,


尤其是髮絲,這張是上課時的進度,


髮絲是老師幫我加上的,下方的玫瑰花還沒上好色,




下面這張是回家完成的,好不容易畫出髮絲了,可是好不順喔~


跟老師畫的差真多,還好我還有加買材料包,還可以繼續練習。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這樣已畫得很美了,再多練習就更棒了!
    [版主回覆10/15/2012 00:07:14]<p>髮絲真的好難畫,我還得要練習好久喔~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樣已畫得很美了,再多練習就更棒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哇!好厲害哦!真是好看耶~~~~對於懶上色的我…不知道何時功力有辦法達到,遠目…
    [版主回覆10/15/2012 00:08:56]<p>這一頭的黑髮,真是高難度~是老師幫忙修啦~</p>
    <p>我還要再練習才行</p>

    回覆刪除